Nuffnang ads

Sunday, June 6, 2010

神秘的她(二)

这天我如常的

又来到这幼稚园

做义工,实际上是想多见她几面

可是

今天不知我在做义工

还有别的男生

一直跟着她

对她非常的好

没想多

我也去跟他打了个招呼

这时候他说

“ 你是小莉的好朋友,民圣?”

" 哈哈,对呀,你也来做义工?” 我说。

“ 没啦,难得今天公司没事做就来帮帮老婆咯。。”

这一句话

令我哭笑不得

我只能说

原来缘分这东西真的很重要

当年的胆祛

令我失去这机会

当然我真的好高兴能够遇回她

它带给我那时的甜蜜回忆

就算只是一厢情愿

祝福你。。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