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flight theory one (imagination story)

小时候,
很喜欢问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呢?
过后又想知道这样的话,又会怎样?
但是长大后,
我反而觉得这样其实很累,
这样并不是说你要走就走
有很多时候
心理反应是很恐怖的,
它可以控制你的想法,
它也能令你走入漩涡。
还记得昨晚和她说话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说话是这样开心的。
可能是我太多心
也可能脑海里的她
只是一个我喜欢欢的影子
有时候
勇气的第一步
并没有代表成功
况且我从来不曾勇敢过
我非常同意她的说法
可是说真的
我现在真的很不舍得
可能我记得的东西
只是你生活的过客
就算是一句话,
你流的一滴泪,
你骂的一切,
我喜欢
请原谅我只是一个
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的男生
可能我懂的只是
随意
也不懂为什么别人和我不一样
与其继续
可能对你带来伤害
我把话收回来
反正
喜欢和爱
有着隐约不见的裂缝
我知道
我这样想
不一定是对
但至少
你会更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