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幸福可以很简单








我的爸妈

幸福真的很内在
不是你说 “你好幸福哦,看起来”
假如幸福是那么简单,我想
我是幸福的
爸妈的恩爱
有时还真让我羡慕
妈妈的坏脾气
只有爸爸能体谅
虽然我那么多年来我并没对妈咪发过很大很大的脾气
可能有的是偶尔的闷气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恋情
也是有着双方体谅的存在
有着一个双方该有的空间





手指的牵引





双手的交接




双手是幸福的一部分
一段恋情的幸福开始
无论
那是介于指逢或掌心
暖暖的感觉
就像冬天在暖炉旁的互相加持
幸福
本来就是自己的争取
自己的挖掘
但是时间
却在幸福间
划下了界线
有人幸福
有人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