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March 15, 2010

看开


要学会看开
要懂得珍惜
曾经听过类似的东西?
因为
这就是人生
我承认
我并不完美
也不是一个
善解人意
的男生
有时想想
到底我在追求什么呢?
说真的
我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压力
但是
某一些人的支持
真的令我很感动
虽然
事情已经发生
何不想想
至少我还好
很安全
很健康
笑一笑
可能朋友
身边的人都会很开心
对吗?
如果说写网志
是一种习惯
那我希望他能成为我发泄的管道
我同意

所说
其实我也只不过想与人分享
让人知道我的想法
让人给我意见
人啊, 就是如此,
喜欢伪装
当你过分伪装
换来的只有一个字
假。。
既然如此
为什么不洒脱地面对呢?
今天有句话想说。。

容忍不需要天分
只有爱错一个人


(p/s: 没原因)

1 comment:

Jessyca said...

Dont bother what others say or think about you. There's no one in this world that everybody loves him/her. You cant born to please everyone. Just live the way you want, write your blog as you wish!

HAve a nice day a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