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灵异?科学?

这一侧文章
我想说明
我并没有
任何的意思
只是不想收在心里
想讲出来
昨晚
就在我玩到兴高采烈的时候
突然
我全身发麻
起鸡皮疙瘩
我很冷
我看到大家的眼神
可是我没有办法给反应
只能够讲小小声
我没完力量
身体下半部
总觉得与东西在卡着
我不敢讲
突然很想大喊
可是
不敢,我控制不了
我很想哭
我的身体在又哭又笑
我根本不在状况
helen走到我的身后
我不懂她做了什么
可是
她来不久
感觉比较好
只是
我很喘
全身没力
我不懂这一切
是灵异
还是科学
可是我真的怕了
人家也怕了。。

3 comments:

penny gan said...

dun thk so much liao...take care~

Wayne Hew said...

对!不要再想了,或许是过度紧绷了。

Yellow said...

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