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数到五答应我

还记得我们这对小情侣
还挺奇怪的
去到k房去拍拖
寻寻觅觅中
很想唱那首歌给她听
曹格的-数到五答应我
那首歌真的听百遍也不会觉得腻。
只是知道
当我常给她听时
她那感动,水汪汪的眼睛真的很吸引
可是这都是回忆了
每当我想读书时
我就会打开这首音乐
可是现在听回
泪也不经意的流下
虽然知道必须振作
但我需要的是时间吧
可以的话
我都不想在
我的兄弟朋友面前滴下
不想他们担心
这几天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信息
谢谢你们尽力的弄我开心
谢谢陪我聊天读书至通宵
谢谢你们
谢谢佩静,你已经做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