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pril 8, 2010

没人会明白

当你觉得连你自己也不明白你自己在想什么
那你觉得别人会懂吗?
这就是杨添能
一个不懂自己的人
早上起来
他不懂他今天要做的是什么
看看电脑
你有不懂在想什么
有时
突然对着电脑发呆
一发就不可收拾
几小时过后
他又会问自己
你到底在想什么
他真的以为
他在放空的那一刻
世界也在停止转动吗?
他以为
发呆
什么都不想就是解决问题吗?
我真的很怀疑
一个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个不能令自己真正快乐的人
一个连自己想要什么也讲不出
一个很会胡思乱想然后往往没有结果的人
大学生
他配吗?
马大是他该进的地方吗?
这时候他又在问自己
答案?
他根本不回答
因为他已经失去方向
很迷糊
更加不懂接下来他该做些什么
颓废
也许就是给他最好的解决方法
只是恐怕他连颓废也省起来
那就是无可救药
慢慢地在在悬崖之间徘徊
继续放空
飘呀飘。。。。。。。。。。。。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今天也不该活了~

Wayne Hew said...

你为什么要这样想呢?
我并不觉得你不懂你在想什么咯!
偶尔胡思乱想是必然的,
可能有时你会觉得很渺茫,
不懂要怎样继续,
但是~~~
你还不是一样继续走下去?
你为什么试下找朋友帮忙?
我也跟你一样啊~~
感觉自己真的是在浪费时间,
我甚至觉得比你还要糟糕,
但我还不是一样这样过生活~~
偶尔这样想想是无所谓啦!
但不要一直这样保持下去咯~~
试试看啦~xD

penny gan said...

胡思乱想是人都会的啦,想过就没事了啦。。要加油哦!!!

独独 said...

任何人都有失去方向的是时候
当一切太顺利了,突然前方来了个挫折,总是会让人胡思乱想
我遇到人生最大的挫折是用了三个月时间才想通,半年以上的时间才站起来
也许你不是想不通,而是在想太多东西,搞到很混乱
试下暂时什么都先别想
也许你突然间遇到的事情会带给你启发

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你该去的地方
也没有你不该去的地方
只有你是否可以适应的地方
反正都进了
就尝试适应,再不适应,再想个办法适应,
任何的挫折就当着是人生的锻炼
随遇之则安之

Unknown said...

说得好,独独是? 哈哈。。说真的,每次只要写完在想的东西我就没那么烦了,这次也是一样。你需要半年,那我就用半天啦。。哈哈

feng said...

i understand =)
perhaps u should sit back and relax at times like this.dont think it's meaningless,as long u're happy with it,it worth all to do so =D
cheer up!!

楼上人 said...

老实告诉你其实我对我自己的人生也是迷糊的,还处于没有目标。虽然如此,我还是尽力的把每件事做好,希望你也是一样哦!或许是我们的思想还不够成熟,但我知道你以后一定能创出一片天。让我们一起寻找目标,寻找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 =)

Unknown said...

neo, u r right..i am sure..with the determination now..next time sure will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