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April 27, 2010

肥仔

大家好

我就是那个

肥仔
添能

也有人叫我肥佬

甚至肥亥!!

哈哈!!

乐天派?

搞笑一族?

演技派?

偶像路线?


哈哈。。

我不配~~

说真的

我真的有够吵

我自己说服自己

我是最好的

就算别人不能顶

我还是

继续

扮演着小丑的角色

被人取笑

说真的

我很丑可是我很搞笑

是吗?

我一直都知道

与觉得

身边有人在讨厌我

甚至我就是他们

恶骂

讽刺

的好对象

但是一切我都已习惯

我在做我自己

是时候改变时

我自然会改

但是

这肥仔

很孤单

有人懂?

算了吧。。

5 comments:

★*:′貝殼●笨●丫头│.·│.· said...

那个人是我吗?可能我已经习惯别人怎么说我,我会不在乎,所以我以为别人尤其是你,像我这样的人,是会不在乎的。对不起

还有,我没有把你当小丑看,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Wayne Hew said...

为什么要这样想?
没人把你当小丑啊?
大家都知道你只是想都大家开心而已~
有人喜欢,也一定会有人讨厌的啊!
我也是一样啊~~
不要再这样想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什么肥仔?不用理他们的看法啦!ok..?? ^^

penny gan said...

you are not a clown la..so easy to bcum a clown meh..dun thk too much la..life is still beautifull...

Unknown said...

ah joo...hahahah...definitely never be u..u r too nice to me...help me a lot!!

楼上人 said...

stupid!dun bother the ppl hw to think lah...is their brain, not ur brain k? u cant control their brain n thinking...juz b urself k?dun think too much cos tat is ur personality...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