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April 30, 2010

我乱想

我正在乱想

你们就当我再发疯吧!!

我很想哭

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想拥有一切可以吗?

我要有上千万的朋友

我不想我身边任何一个朋友不开心

我想要有一个伴

只希望有人可以关心我

我知道这一切我都有了

我有朋友

我有很好的父母

我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大学

我读着将来掌控世界的课程

我演过戏

我主持过

我唱过歌

我没有金钱上的烦恼

我被看上成为主席

一切我都有了!!!

成绩虽然我并不是最好

但是我还在3.0

我很开心与满足了

可是

我还是想不开

我觉得不满足

有人明白我的感受吗?

我有时会假扮有人跟我说话

我总觉得孤独

我无时无刻

都觉一种陌生的安全感渐渐消失

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想喊了!!

我觉得我根本不正常

有时根本不能控制自己

我最会的就只是掩饰

这个世界

那么的大

我的思想

比起一个小单位都不如

狭窄!!!!

妒忌是我的专长

吃醋是我的长处

我不能顶了

我根本是一个惹人讨厌的人

找个人来骂醒我

我到底是不是有问题?

哭吧。。

添能

就当是发泄





2 comments:

penny gan said...

dun think too much...cheer up..

Unknown said...

thanks penny~~~